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大谈与小动物的友谊 透露欲演古装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6:08  新浪娱乐
孙俪大谈与小动物的友谊透露欲演古装电视剧

孙俪模仿心爱动物,开心搞笑

孙俪大谈与小动物的友谊透露欲演古装电视剧

孙俪拥抱影迷

  新浪娱乐讯 孙俪(孙俪大谈与小动物的友谊透露欲演古装电视剧 听歌)近来频频在媒体亮相,宣传电影新作的时候,还不忘大谈自己的关爱小动物的新书,真是宣传、爱心俩不误。昨日,孙俪参加一网络访谈节目,现场与影迷互动,气氛融融。虽然近日工作忙碌,但是谈到工作和与小动物们的情谊时,依旧兴致不减,为此,还特意身穿一件有多只猫咪图案的白T恤,红色小背带配黑花边小裙,即活泼又不失俏皮,秀足率真、可爱的个性。

  模仿心爱宠物 夸张搞笑

  熟悉孙俪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对小动物特别有爱心的人,上海和北京的家中一共养了七只小狗,有买的,也有收养的,近日出的新书《带我回家》也是一本将关爱动物为主题内容的写真,声称自己只是一个配角,书的主角是这些需要关爱的小动物们。当主持人请孙俪谈谈自己家中的小狗时,她的话匣子一下就打开了,不仅将书翻开指给大家看,还现场模仿狗狗见到她就四脚朝天的模样,惹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看来,喜剧细胞在生活中也得以体现。并且,掉口味的谈到过段时间将会再出一本自己的新作,至于具体内容,请大家拭目以待。

  巧妙回避感情世界 一心专注工作

  当现场主持人在和孙俪聊完出演过的作品之后,突然将话题转向合作过的众多男演员上,希望孙俪谈谈与哪位男演员合作最有默契,又最希望与哪些男演员合作。孙俪简单谈了与男演员的合作心得,直言都是非常愉快,主持人接着问孙俪的爱情观是否与饰演角色相近,孙俪表达自己的爱情观就是:平平淡淡,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希望私人空间有太多的打扰。当主持人近一步问感情中是否会有浪漫的桥段时,孙俪只笑着回答“当然”,绝口不提自己与邓超(孙俪大谈与小动物的友谊透露欲演古装电视剧 听歌 blog)的私人事情,主持人步步紧逼,挖坑埋伏,层层深入,引诱孙俪谈邓超的计划也宣告破产,主持人无奈之下只好用“以后再说”来为自己打圆场。

  但是一旦又聊到工作上的事情时,孙俪谈资大增,并透露目前有很多剧本在谈,也欲尝试出演古装戏,但是到时是否会出演,还要看最后和导演聊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