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宣传《射雕》 自曝黄秋生传授泡妞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23:29  新浪娱乐
胡歌宣传《射雕》自曝黄秋生传授泡妞技巧(图)

胡歌

胡歌宣传《射雕》自曝黄秋生传授泡妞技巧(图)

林依晨

胡歌宣传《射雕》自曝黄秋生传授泡妞技巧(图)

三位主演合影

胡歌宣传《射雕》自曝黄秋生传授泡妞技巧(图)

袁弘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省城市台节目协作会联合购买的50集武侠大剧《射雕英雄传》10月登陆广东,在广州、深圳、汕头、东莞、珠海等近二十个地市台同期联播,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10月9日起每晚19:00播出该剧。10月12日下午,胡歌(饰郭靖)、林依晨(饰黄蓉)、袁弘(饰杨康)等三位主演亮相广州,为《射雕》广东的开播催谷收视,并和粉丝大玩互动。谈到《射雕》,三位主演极力推荐自己在剧中的闪光点,但被问到演得最好的演员,胡歌和林依晨齐赞黄秋生

  胡歌自曝“偷师”泡妞技巧

  新版的《射雕英雄传》虽然采用青春偶像胡歌、林依晨等担任主演,但在配角方面,却也邀得黄秋生、孙兴周海媚等港台实力演员助阵,为该剧增色不少。林依晨被问到合作过的男演员中谁的演技最好时,不假思索地称:“当然是在剧中扮演我父亲黄药师的黄秋生了,他的演技是人生历练,看得多,见得多,有很多演戏的筹码。”

  胡歌也透露,和这样的实力前辈合作,学到不少东西,比如黄秋生劝自己年轻时要多看点书,还教导他年轻演员要能吃苦,学习他们那代香港演员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要有点了名气就骄傲。除了“正面教育”外,胡歌也曝料黄秋生也有向他传授泡妞技巧,不过至今还没有实践过,不知道管用不管用。

  各谈突破 胡歌版郭靖更有趣

  众所周知,《射雕英雄传》之前已经六次搬上荧屏,此番再次翻拍,几位主演的表现自然拿来和前面几版的对比。对于这种对比,胡歌、林依晨、袁弘显得比较轻松,极力推荐自己演绎的亮点。

  胡歌在拍摄《射雕》期间发生车祸,导致该剧一波三折,好在胡歌伤愈后坚持拍摄,其中付出不少艰辛。胡歌也承认车祸后面对镜头没以前那么从容和自信了,有段时间甚至怀疑能不能再做演员,好在现在已经放下了这种压力。对于自己演绎的郭靖,胡歌觉得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不想把郭靖演得很傻,会有一些轻松的戏份,喜感一些。对于自己表现最好的戏,胡歌推荐在桃花岛发现6位师傅被杀后,和林依晨扮演的黄蓉遭遇感情问题时的情感戏。

  以偶像剧见长的林依晨此次扮演武功不俗的黄蓉,打斗戏份不少,林依晨透露其中轩辕台真假帮主那场打戏拍摄了100个小时左右,三天三夜没睡觉,虽然没挨打,但冻得不行。除了挨冻外,爱吃的林依晨为了保持身形被“勒令”减肥,天天只能吃水煮食物。谈到自己演得最好的戏,林依晨觉得郭靖被杨康打伤,帮他拔身上的刀子的那场戏,感觉真的一样,演得非常逼真。

  相比较其他几版《射雕》,这版的杨康改动最大,少了份阴险,多了份人情味。对于这种说法,扮演者袁弘也承认这版的杨康增加了他人性的一面,看起来不那么可恨。谈到自己演得最好的戏,袁弘介绍自己演得最好的戏被导演删了,是穆念慈怀里的情感戏。至于保留的戏份里,袁弘推荐轩辕台抢得丐帮帮主之位,接受“唾沫洗礼”的那场戏,到时导演组决定实拍,自己也是第一次被人吐唾沫在脸上,当时表面尴尬内心窃喜的表情抓得非常好,受到导演的表扬。湖水/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