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新剧扮特务 心理受煎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3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明年是建国六十周年,相关革命题材的电视剧也扎堆拍摄。日前,一部讲述渡江战役前夕,国共两党之间间谍战故事的电视剧《天堑·1949》在江苏扬中开机,著名演员高发(胡可新剧扮特务心理受煎熬)陶泽如在剧中斗智斗勇,分别扮演中共地下党员以及国民党特务,青年演员胡可(胡可新剧扮特务心理受煎熬 blog)则第一次穿上了军装,扮演一名女特务。该剧预计于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在央视一套播出。

  这是胡可首次出演一名军统女特务燕怡,她的身份复杂,既是国民党特务陶泽如的养女,还与高发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员是一对情侣。胡可忍不住感慨:“我从来没有演过这么复杂的角色,情人是敌对分子,在工作中受到情感的煎熬;养父又是我的仇人,让我对他的信任一下子崩塌。”为演好这个角色,胡可在开拍前还接受了训练,专门练习拿枪、格斗等军事技巧。 □潘昕 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