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传奇》登场 观众抱怨陈国坤显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26  新浪娱乐
《李小龙传奇》登场观众抱怨陈国坤显老(图)

陈国坤做客新浪聊李小龙

  昨晚,小龙(听歌)传奇》在央视播出,主人公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被观众抱怨显得太老。陈国坤今年33岁,是周星驰(《李小龙传奇》登场观众抱怨陈国坤显老(图))公司的签约艺人,此前曾在电影《功夫》中扮演斧头帮帮主的角色,这次出演该剧也是由于李小龙女儿的钦点。

  陈国坤此前扮演的斧头帮帮主形象非常深入人心,但是这次扮演李小龙的角色观众却不买账,原因是嫌33岁的陈国坤扮演中学生时期的李小龙显得太老。这部电视剧的制作独具匠心,开篇主题曲之后就以字母形式列举了李小龙死亡的7种可能性,这种涉及方式也很能吸引观众。

  陈国坤扮演的李小龙在外形上十分接近,也因此而被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钦点出演这个角色,而电视剧一开始是讲述李小龙中学时期的事情,那个时候的李小龙不是以武功见长而是以舞蹈见长,尽管陈国坤在电视剧中的舞技十分出色,还是没能让观众满意。观众纷纷质疑李小龙的扮演者“看起来有点老”。

  一位观众甚至抱怨道,荧幕上穿着中学生制服的“李小龙”虽然眼神天真,却一点都没有中学生的感觉,看起来至少有30岁。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