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续集转场长春 将取景伪皇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23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闯关东》热播,令续集的拍摄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获悉,《闯关东》(中篇)今日转场长春,将取景伪皇宫,于14日开拍长春的戏份。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长春的拍摄以“溥仪”郑昊的戏为主,除“小虎子”高天昊以及部分日本演员外,濮存昕王茜华、董璇(《闯关东》续集转场长春将取景伪皇宫 blog)等主演在长春都没有戏份。

  到长春取景伪皇宫

  《闯关东》(中篇)9月1日开机拍摄,目前,已经在内蒙古扎鲁特旗和黑龙江海林农场、横道河子威虎山影视基地完成了部分戏份。今日,该剧A组将转场长春拍摄,其中包括导演侯咏(blog)、演员在内的百余位剧组人员。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剧组人员抵达长春后将进行一天的休整,14日开始拍摄,在长春部分的拍摄计划在3、4天内完成。而在长春的戏份全部集中在伪皇宫内拍摄,以期还原剧中的历史面貌。

  剧情围绕溥仪、虎子

  《闯关东》(中篇)中宋家四姐弟成了主角,剧情围绕姐弟在母亲惨死后,到东北寻找父亲并与日寇抗争的历程展开,编剧高满堂表示,新剧的时代背景也被设定在“九一八”事变到新中国成立。记者从导演了解到,在长春拍摄的戏份,主要围绕溥仪登基的情节展开。另外的戏份则集中在虎子身上,小虎子与宋家姐妹失散后,被清朝遗老收留,送到溥仪身边做事,剧情由此展开。

  不见主角 独见郑昊

  《闯关东》(中篇)网罗了王茜华、苗圃(《闯关东》续集转场长春将取景伪皇宫 听歌 blog)、董璇、濮存昕、刘佩琦等演员,除刘佩琦的戏份集中在大连、旅顺等地外,其他的主演已经进组拍摄。长春的拍摄,都没有几位主演的戏,将由扮演溥仪的演员郑昊挑大梁。另外,原定在伪皇宫围墙外拍摄一场“二姐”苗圃与“溥仪”郑昊的对手戏,但考虑到外景的周边环境与剧中年代差异较大,有可能做出调整,而苗圃是否来长拍摄,有待导演复查景地后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闯关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