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磊插足刘晓庆家庭 新剧《红袖》和前辈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3:43  新浪娱乐
于小磊插足刘晓庆家庭新剧《红袖》和前辈飙戏

于小磊

  新浪娱乐讯 由刘晓庆主演,于小磊参演,改自浮石小说的同名电视剧《红袖》日前已经在横店完成拍摄。虽然在《红袖》中于小磊的戏份不多,但这个角色一开始就出场,是个贯穿整部电视剧的灵魂人物。“我在剧中演一个大学生,和剧中刘晓庆的丈夫相爱,并且怀孕。刘晓庆知晓事情后到我家找我算账,而我一看到刘晓庆就开始道歉,向她说对不起,表示我会解决整件事情,然而,我最终的解决方法是:生下小孩后就自杀,后来,我的孩子就一直由刘晓庆抚养。”

  目前,于小磊正在北京和高曙光合作电视剧《大营救》,当记者问起她和刘晓庆合作,于小磊说觉得幸运外更多的是压力。“听很多演员说过晓庆姐很难合作,因为她比较大牌,因此一开始很有压力。”不过直到真正合作后才知道刘晓庆是一个很好的人,绝不像外界所说的难合作。“有时拍我的戏,晓庆姐会站在旁边帮我搭戏,到我帮她搭戏时,她又会劝我去休息,她说如果一直帮她搭戏会很累。”于小磊很自然的把刘晓庆称呼为“晓庆姐”。

  不过,后来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原来这次能得到刘晓庆的青睐,于小磊靠的还是实力。“你以为她随便给人搭戏啊,她是看你戏好才为你搭的,真是个傻孩子。”

  到目前为止,于小磊拍过《爱上单眼皮男生》、《愤怒的天使》、《五月的鲜花》等十几部电视剧,而最近和胡军、姜武拍摄完成的电影《苦竹林》已经在进行紧张后期,预计在明年2月份上映。于小磊虽然对自己的演技一直很有自信,但能受到像刘晓庆这样的前辈间接赞美,于小磊还是很高兴。“演技受肯定不高兴是假的,特别是像晓庆姐这样的大牌演员,我感到很荣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