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里》成绩喜人 李宗翰:不上网并不落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47  京华时报
《幸福里》成绩喜人李宗翰:不上网并不落伍

李宗翰打造70版“奋斗男”

《幸福里》成绩喜人李宗翰:不上网并不落伍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上周,《幸福里九号》占据了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位置。该剧主要说的是北京幸福里胡同的两家人30年的故事,通过他们的经历反映社会的变迁。作为一部反映北京市民生活的电视剧,该剧平均收视率为5.27%,将《美丽人生》《绝密押运》均踩在了脚下。虽然收视成绩喜人,但这部新剧也遭到观众不少质疑,最大的问题就是许多观众认为剧中的京味不怎么纯正。而该剧男一号李宗翰有着“民国第一小生”的美誉,但在该剧中,他扮演了一个土得掉渣的“杨卫民”。

  杨卫民是一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经历了插队落户、知青返城,有过受伤无业的时期,当过个体户也蹲过菜市场,最后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大展宏图。为了找到演知青的感觉李宗翰每天都要琢磨两三个小时的剧本。他说:“要回归和体味那时候人的真实心境,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因为现代人物质生活很丰富,与过去的心态非常不一样。”

  据了解,生活中的李宗翰从不去酒吧喝酒,不抽烟,是个十分节约的人。他还是个电脑盲,不玩网络游戏,也不上网聊天,但他并不因此觉得自己落伍。原来,李宗翰是《秋冬美容志》的形象代言人,平时最爱做的就是定期去美容院做深层清洁护理,或者利用运动和蒸桑拿保持好气色。赵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宗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