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全新转型力作《我们生活的年代》全国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49  新浪娱乐
沙溢全新转型力作《我们生活的年代》全国热播

沙溢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在十年的岁月中自由与禁锢、禁欲与放纵、自尊与自卑、虚伪与正直、反抗与妥协、雄心与野心等相互纠葛、相互冲突而又相互转化的道德情感题材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小马奔腾签约艺人沙溢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郭洋港”。

  此前,一部古装幽默剧《武林外传》让沙溢红遍了祖国大江南北并迅速被广大电视观众所熟知与认可。他自然到位又不乏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总能使观众捧腹大笑。相对以往他所出演的角色而言,《我们生活的年代》中的“郭洋港”一角让他在对其心理状态的拿捏上着实费了一番脑筋。如何摆脱过去相对单薄的荧幕形象并将人物刻画的更加真实、饱满、立体化是沙溢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而此次《我们生活的年代》的开播正好为沙溢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平台。相信随着《我们生活的年代》的继续热播,沙溢在剧中所塑造的全新形象定会被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所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沙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