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涛转型娱乐秀 湖北卫视今起带你天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5:28  长江日报
江涛转型娱乐秀湖北卫视今起带你天天乐(图)

王惠变身“王四组”江涛转型娱乐秀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搜购007”、“有奖有法”、“牛气冲天”、“大家来唱歌”,再加改版后的“综艺大满贯”,从本周一开始,湖北卫视将于每晚7时35分播出一档全民娱乐节目。五档节目集合了湖北卫视所有娱乐主持人,其中王惠身兼四档节目的主持,而江涛(江涛转型娱乐秀湖北卫视今起带你天天乐(图) 听歌 blog)从经视新闻主播转型主持娱乐节目,均夺人眼球。

  今年4月,湖北卫视曾连续打造三档娱乐节目《怪怪咚嘀咚》、《综艺奇兵》和《综艺大满贯》,创造了不俗的收视率。此次再竖改版大旗,创作新型娱乐节目,使湖北卫视亮出一张“娱乐”的新面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