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新剧造型曝光 尽显温文儒雅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59  新浪娱乐
张涵予新剧造型曝光尽显温文儒雅气质(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出品,新科百花影帝张涵予(张涵予新剧造型曝光尽显温文儒雅气质(图) blog)主演的谍战剧《最后的99天》在横店影视基地正紧张的拍摄当中,此次张涵予在剧中颠覆以往的荧屏形象, 摇身一变,在剧中饰演一名上海富商。

  电视剧《最后的99天》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了解放前夕,在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之际,上海地下党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第一届新政协会议,由张涵予饰演的共产党人肖昆和段奕宏(张涵予新剧造型曝光尽显温文儒雅气质(图) blog)饰演的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在该片中张涵予所饰演的肖昆利用自己上海富商的身份作为掩护。在此之前的《身份的证明中》也饰演一名地下党员,虽然饰演的都是地下党员,张涵予为了塑造的更贴近本剧中人物,特地为剧中形象蓄发造型,加之服装的搭配, 使其完全颠覆了昔日的造型。此次不仅摇身变成三十年代上海时髦阔绰的富商,更增添了温文儒雅的气质。张涵予也曾表示对自己的上海“富商”造型十分的满意。

  据悉该剧将在本月底从横店转移到上海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张涵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