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男女》热播 实力偶像胡兵演技再露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05  新浪娱乐
《爱情男女》热播实力偶像胡兵演技再露锋芒

《爱情男女》剧照

《爱情男女》热播实力偶像胡兵演技再露锋芒

《爱情男女》剧照

《爱情男女》热播实力偶像胡兵演技再露锋芒

《爱情男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胡兵(《爱情男女》热播实力偶像胡兵演技再露锋芒 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爱情男女》在北京三套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节节升高,成为继《奋斗》(blog)之后再掀青春爱情热潮的火爆剧集。《爱情男女》由曾经火爆荧屏的粉红女郎(听歌)》、《双响炮》的原创班底重磅打造,汇集胡兵、安以轩(《爱情男女》热播实力偶像胡兵演技再露锋芒 听歌 blog)、箫蔷、黄维德(《爱情男女》热播实力偶像胡兵演技再露锋芒 听歌 blog)等众多两岸当红明星,这也是胡兵与该片导演伍宗德的第三次携手合作。

  该剧延续了伍宗德的一贯风格和路线,不仅拥有养眼阵容和幽默剧情,而且整个故事更加贴近现实生活,讲述了四名具有青春活力并奋斗向上的年轻人追求梦想的故事。胡兵饰演的男主人公金龙,是一名立志参加2008北京奥运的马拉松运动员,他韧带受伤仍然坚持不懈追求马拉松金牌的梦想与越挫越勇的精神在曾是国家级皮划艇运动员胡兵的用心演绎下深深打动了观众,重新燃起了人们心中刚刚谢幕的奥运热情。

  胡兵本人则完全就是生活版的金龙,拍摄期间一直“险情不断”,在肋骨、脚筋接连受伤后,又被检查出胆囊炎,几次进进出出医院。但作为全组的核心人物,胡兵不仅继续带伤拍戏,连高难度的动作戏、大量的跑步戏都亲自上阵,还尽力做到高品质的效果。如此敬业怪不得剧组上下都称他为“拼命三郎”,导演伍宗德更是连连称赞“胡兵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

  剧中,正直善良的胡兵带领伙伴们历经财富的诱惑、人性的考验、阴谋的煎熬,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梦想,更收获了与安以轩的完美爱情,幽默诙谐的剧情中蕴含的人生哲理引起观众强烈共鸣,胡兵的完美演出更是倍受赞誉,他无可挑剔的演技生动展现了一个朴实无华却又可爱非常的正直青年。胡兵对人物性格恰到好处的拿捏,不仅使得这部励志喜剧笑中有泪,泪中有笑,也再次展现了自己作为一名专业演员的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胡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