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的战争》王媛可被林永健“拿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27  新浪娱乐
《马文的战争》王媛可被林永健“拿下”(图)

王媛可

  新浪娱乐讯 由丹丹(听歌)、林永健、李崇霄王媛可(blog)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马文的战争》正在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同时播出。观众反响强烈,博得了中老年人的喜爱。领衔主演的宋丹丹、林永健严格意义上讲应该是小品明星。但这次却颠覆以往搞笑形象参演了这部富有悲情色彩的电视剧。让该剧更有看头。

  这是一部讲述中年的婚姻情感故事的电视剧。让片中最年轻的王媛可看上去有些“异类”。大人的感情问题,怎么年轻人也来参合了。原来,王媛可饰演的林惠跟林永健饰演的马文是一个公司的同事。在林惠眼里马文是一个成熟、老实、事业有成的男人。虽然长的不是很帅,但是却很有魅力。同为公司的小年轻宋明对林惠一往情深,但林惠根本看不上。就一门心思盯着马文。把花痴女形象进行到底。

  近日炒得沸沸扬扬(blog)的话题莫非张纪中(《马文的战争》王媛可被林永健“拿下”(图) blog)版的倚天屠龙记(《马文的战争》王媛可被林永健“拿下”(图))》演员名单了,而王媛可也榜上有名。但一直没有明确出演哪位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文的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