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目现场互揭老底 湖南台主持人愤然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56  新浪娱乐
节目现场互揭老底湖南台主持人愤然离开(图)

李响

节目现场互揭老底湖南台主持人愤然离开(图)

欣然

  新浪娱乐讯 湖南台节目主持人李响在节目现场发飙,录制中途愤然离场!

  10月9日,主持人李响和欣然在湖南娱乐频道日播娱乐资讯节目《我不同意》录制现场,在话题争辩时过于投入,最后竟公然翻脸对骂,李响最终愤然退出节目录制。

  据了解,当日录制《我不同意》的话题是《不良信息被传播,是个人无耻还是媒体无德》,李响所持观点是“媒体无德”,与欣然观点“个人无耻”针锋相对。从节目开始,争执就十分激烈,二人都用对方作比,证明自己的观点。在节目进行过程中李响提到“有的时候做节目是要做出些牺牲的”欣然反问“你的牺牲在哪里?你的绯闻吗?”当时李响马上沉了脸,用欣然喜欢去酒吧回敬:“就像你自己经常喜欢去夜店,媒体就会说你生活很乱”欣然顿时反唇相讥:“你什么意思,想证明现在女孩子乱吗?还是想证明我乱呢?” “如果你不是跟某某超女,某某星姐过从慎密,也不会有绯闻四起。媒体无德就是一个幌子,根本是个人无耻!”李响当下黑下脸,不发一言,沉默数秒后忽然起身,连称节目无法录制。现场导演急忙上前劝阻,但李响最终不顾阻拦离开录影棚,独留欣然一人,节目录制被迫中断。

  作为一个专业主持人竟然在节目录制中带上个人情绪并出现如此状况,另在场工作人员哗然,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李响,但他一直没接电话。而从李响的博客中了解到一些端倪。在这篇名为《我想我病了》的博客中,李响称录制《我不同意》让他精神崩溃,“不知道是否入戏太深,现在居然弄到每当看到身边的人有些许不对,就会跟他们为了一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争论半天”。为此李响曾经有过休假3个月的想法,然而随着大众选歌活动《30年金曲大赏》的播出,李响休假的想法基本成为的泡影。

  据栏目工作人员透露,李响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主持人,而《我不同意》的选题又都很有代表性,极具争议性。平时在报题时李响就常常对选题发表自己观点,对于许多娱乐圈、生活中的不平事更是激烈批评。记者联系到李响的搭档欣然,欣然对节目中出现的状况向观众抱歉。“我和李响对于《我不同意》这个栏目都投入了很大的心血,”欣然称,“李响的投入我表示理解,但在节目录制中出现这样的状况,是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欣然表示这不会影响她和李响的合作,“我不打算在节目中给李响‘放让’。我会用更犀利的语言向李响挑战。”

  据悉,栏目组已和李响进行了沟通,希望他整理心情,重新用积极地态度投入节目的录制。记者也获悉《我不同意》接下来的选题依旧十分火爆,“明星的亲子鉴定”、“车牌曝光,明星有没有隐私”等题材相信还会让李响再次激情投入,而节目是否还能如常录制,李响欣然的搭档能否继续,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