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亿万面包》杭州开机 郑元畅猛吃大闸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58  新浪娱乐
《我的亿万面包》杭州开机郑元畅猛吃大闸蟹

郑元畅猛吃大闸蟹

《我的亿万面包》杭州开机郑元畅猛吃大闸蟹

郑元畅、林依晨

《我的亿万面包》杭州开机郑元畅猛吃大闸蟹

现场品尝美食

《我的亿万面包》杭州开机郑元畅猛吃大闸蟹

主创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八大电视《我的亿万面包》台湾戏份上周杀青,剧组即赴大陆杭州取景,昨天在当地举行开镜记者会。提前一天抵达杭州的郑元畅,晚餐狂嗑了两只大闸蟹,不仅美味,令小综最开心的却是“吃完后排便好顺畅,肚子都平了,哈哈!”一向注重身材线条的林依晨,在台湾餐餐几乎选择生菜沙拉裹腹,这一趟随身行李当然也少不了轻食,准备苏打饼干以及少油的汤包,预计停留一星期工作天,林依晨笑说:“光吃的东西大概就准备了10天、半个月的量吧。”

  在“快手导演”之称的林合隆拍摄下,“我的亿万面包”结束台湾戏份进度,男女主角昨天与大陆媒体见面,在主要的场景杭州举行记者会。郑元畅与林依晨挟著《恶作剧之吻》魅力,吸引近200名媒体与粉丝挤爆会场。内地媒体问话直接又尖锐,林依晨倒是一付老神在在,她说:“我都尽量诚实以告。”没想到她一转身,记者就丢了麻辣问题“合作过的男艺人谁最帅?”林依晨拍拍小综的手,看着他不好意思地说:“我们最有默契了,但我不得不承认吴尊还蛮帅的。”小综也很礼貌地笑说:“那我觉得Ella最美哩!”听到这对萤幕情侣斗嘴,让在场记者笑声不断。

  闻风而至的百名影迷们,主办单位特别开放与艺人互动,现场准备吐司面包,小综和依晨亲手涂上果酱给粉丝吃,其中一位影迷直接抓着小综手上的两片吐司往嘴里塞,疯狂程度在偶像面前也不顾形象。而在出席记者会前,主办单位特别先招待两位台湾艺人享受脚底按摩,小综和依晨魅力果然无法挡,粉丝无孔不入,透过门缝偷窥,窗帘差点扯烂,见识到大陆影迷疯狂程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的亿万面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