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迷雾重重》花絮照曝光 新造型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9:07  新浪娱乐
吕一《迷雾重重》花絮照曝光新造型吸引眼球

“参军”前

吕一《迷雾重重》花絮照曝光新造型吸引眼球

和“哥哥”王学兵

吕一《迷雾重重》花絮照曝光新造型吸引眼球

吕一军人形象很吸引人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反特题材剧《迷雾重重》已经进入了最后杀青拍摄阶段。有着小蒋雯丽之称的吕一因为首次以军人形象示人而备受关注,影迷们对吕一这次转型也报以很高的期望,并对自己的偶像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在《迷雾重重》最新曝光的新花絮照中,吕一的照片很是吸引眼球,新造型朴实大方而不缺乏清纯可爱,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

  吕一在《迷雾重重》扮演倔强、自然的田野雏菊陈家妹,陈家妹是陈元地(王学兵饰)的妹妹,过早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又让她精干而利索,是哥哥的得意帮手。为了报仇,陈家妹加入了李红河(吴庆哲饰)领导的抗日小分队,再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李红河的百般呵护让陈家妹受宠若惊,两人不久便坠入爱河,陈家妹深爱着李红河,她甚至可以为他牺牲一切,而这一次又是战争毁掉了陈家妹的幸福,李红河战死沙场让她再次陷入了绝望,这时哥哥陈元弟拯救了自己,陈家妹又一次坚强的站了起来。可以说,在这部以男人戏为重的悬疑大片中,吕一的戏份很重,她和“哥哥”王学兵以及“爱人”吴庆哲两大男主角经常有精彩的对手戏,而由她饰演的陈家妹这个角色更是贯穿着整部剧,对整部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