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讲课紧张得吃安眠药 拍戏就爱折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0:32  新浪娱乐
柳云龙讲课紧张得吃安眠药拍戏就爱折磨人(图)

柳云龙

柳云龙讲课紧张得吃安眠药拍戏就爱折磨人(图)

三位主演合影

柳云龙讲课紧张得吃安眠药拍戏就爱折磨人(图)

现场为吴冕庆生

柳云龙讲课紧张得吃安眠药拍戏就爱折磨人(图)

展示手印和签名

  新浪娱乐讯 柳云龙(blog)自导自演的悬疑剧《血色迷雾》10月14日晚将亮相南方影视黄金剧场,开播的前一天,柳云龙携两位女主角吴冕、王丽坤(blog)亲临广州,为改剧宣传造势。和之前的发布会不同,在和媒体见面之前,柳云龙以老师的身份亮相暨南大学艺术学院,为一帮学生开堂授课,也吸引不少女性粉丝捧场。对于“柳老师”的身份,柳云龙透露当得知要给大学生上课时,晚上一度紧张难以入睡,不得不借助8片安眠药。除了“自我折磨”外,柳云龙其实也爱折磨人,谈到新剧《血色迷雾》中的悬疑,柳云龙笑称拍戏就爱以折磨他人为乐。

  “药性”还在 继续对媒体“开讲”

  虽然自曝讲课没经验,很紧张,但柳云龙一开口,话题还是滔滔不绝,和学生们的交流刚结束,又在媒体面前“开讲”,大赞剧中的女演员,又是“领导”般现场为过生日的吴冕庆生,现场还不热闹。由于一些粉丝不肯离去,现场有点吵杂,柳云龙故做正经:“领导在讲话。大家安静点啊!”

  说笑归说笑,自曝吃了8片安眠药,柳云龙透露前一天晚上真得很紧张,以前都是面对观众和媒体,但这次却是一帮真诚的大学生,他们有什么问题都会问的,一个晚上都在揣测主持人和学生们会问自己什么问题,越想越睡不着,最后只能吃安眠药入睡。

  体贴女演员 大赞吴冕周海媚(柳云龙讲课紧张得吃安眠药拍戏就爱折磨人(图) 听歌 blog)

  当天的发布会柳云龙第一个到现场,吴冕和王丽坤还在赶来的途中,柳云龙非得等到两位女演员到现场后才结束媒体的采访,在采访的时候,也不是把一些问题让吴冕和王丽坤回答,不让她们受冷落,非常体贴。

  对于改剧演员的表现,柳云龙不谈自己,却大赞剧中演三位姨太太的吴冕、史可、周海媚还有女主角王丽坤的表现。柳云龙透露导演在选演员时都是有备选的,但这四位女演员是当时毫不犹豫就定下来的,事实尚也说明这四个角色也非她们不可。对于吴冕,柳云龙大赞这位“大姨太”很有爆发力,里面杀儿子的一场戏太牛逼了。周海媚是港台演员,曾担心过表演方式上和大家不一定,但看完后,柳云龙表示周海媚给自己的惊喜最大。至于女主演王丽坤,柳云龙介绍她演绎的角色身份比较多,都拿捏得很到位。

  拍戏爱折磨观众 接下来尝试农村和古装戏

  《暗算》以来,柳云龙非常钟情于悬疑题材的剧,这次在《血色迷雾》中,更是把这种题材剧的特色发挥到极至,不管是在剧情,人物,还有音乐方面,都在营造一种惊竦推理感。对于这种偏好,柳云龙介绍拍戏就以折磨观众为乐,观众也有自虐情绪,越是弄得你寝食难安,越是想看。

  被问到是否会尝试其他风格的影视剧,柳云龙透露吃饭一样要一口一口地来,接下来会关注农村题材,古装题材也会尝试。转变风格需要一个时间跨度,尝试各种题材是自己演戏的梦想,就像这次演话剧一样,完成了从业以来的其中一个梦想。湖水/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柳云龙 《血色迷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