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儿童影视作品《金甲战士》挑战“奥特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2: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颖报道 “第一部以环保、和谐为主题的大型儿童影视作品,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三维动画与真人表演相结合的电视剧”,携多个“第一”的《金甲战士》10月中旬将在上海哈哈少儿频道开播,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UMA——金甲战士小说版》、《金甲战士》系列电视剪辑书(1-6)也同步上市。

  在日前举行的《金甲战士》系列图书新书发布会上,资深动漫专家孙剑认为,和大家熟知的“奥特曼”不同,这部作品为我国小朋友打造了原创的科幻英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金甲战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