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武当山开拍 邓超跟高手“习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陈羽中) 即将于10月18日在武当山开拍的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剧组正在接洽金庸18日前往剧组,本报记者将于18日前往现场探班。该剧日前公开了张无忌和周芷若将分别由当红小生邓超和新人刘竟扮演,而赵敏则由安以轩扮演。让人吃惊的是,这个名叫刘竟、只有21岁的“周芷若”,竟然从来没有演过戏。不过,张纪中则信心十足地表示,“她将成为下一个刘亦菲”。

  张纪中对新人的演技不太担心,他最担心的却是邓超、安以轩、刘竟等人的“武功”,“他们三人都没怎么演过武戏,一开打就露馅”。为此,张纪中特地找到了武当山的武林高手向3人传授武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邓超和安以轩的进步都有些慢。不过,张纪中依然表示,在剧中,邓超和安以轩绝对不会用替身“假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