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炽龙“越狱头”演儒雅律师 《夺子战争》留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49  新浪娱乐
炽龙“越狱头”演儒雅律师《夺子战争》留遗憾

《夺子战争》剧照

炽龙“越狱头”演儒雅律师《夺子战争》留遗憾

《夺子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妇道之夺子战争》在山城重庆全力拍摄,该戏的前传《妇道之道德底线》上半年一上档就引起全国收视狂潮,这部戏不但内容充实,画面也赏心悦目。为此,《夺子战争》专程取景有“内地小香港”之称的重庆,现代的建筑、不息的车流、透明的空气、浪漫的江边、绚烂的街景等都构成这部都市情感剧持续不断的风景。剧中人物的造型也极富变化,从韩国聘请的造型师精益求精,20集左右的戏服竟多达劲200多套,穿在马苏(炽龙“越狱头”演儒雅律师《夺子战争》留遗憾 blog)、炽龙等美女俊男的身上,绚烂夺目的效果立时再现。

  说到这儿还有个有意思的小插曲:韩国近年流行的是柔美的温柔男子,因此设计师也想把风度翩翩的大律师炽龙塑造成中长发的温柔形象。而身高1米86的炽龙平时喜欢以硬朗、男人味十足的形象示人,就连发型都是颇为时尚的“越狱头”,因此对造型师的建议不那么感冒。《夺子战争》制片方也力挺炽龙,认为角色表现靠的是演员对戏的理解和他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律师的儒雅气质不一定要靠发型表现出来。这才让炽龙安下心来,用这个“刺猬头”来演绎书生。

  《夺子战争》的后半段有一段追述大学时光的片断。炽龙为了制造青涩的效果,戴上了长长的假发,却让监视器前的导演惊呼:“天哪!应该从第一集就让你戴着这个假发拍,太帅了!”炽龙也对当初的错误决定而后悔不迭。“这也是个小小遗憾吧,不过我已经用心塑造大律师韩宇飞的气质和感觉,就请观众接纳我这个不完美的发型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