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李幼斌当慈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03  武汉晚报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李幼斌当慈父(图)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看这个剧完全是冲着李幼斌去的,而这位“电视大哥大”也确实不是浪得虚名,只要有李幼斌这三个字在,就等于给收视率上了保险。

  《亮剑》里,李幼斌演出了草莽军人的英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李幼斌当慈父(图))本色;《闯关东》里,他又挥洒出顶天立地的男人豪情;而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李幼斌则变身为一个难断家务事的清官。

  身为一省之长,乔良(李幼斌饰)每天都被繁重的政务工作缠身,可偏偏家务事也不让他省心,经常是后院起火——4个美丽的千金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她们4个人有的挪用公款炒股赔钱,有的染上了毒瘾,有的因恋情波折而堕胎,有的因事业有成而沾染了腐败……总之尽给她们的老爸添乱,于是乔良经常就像救火队员一样四处扑火,为了她们的感情和生活操心不已。李幼斌演的这样省长老爸就像是一个夹在事业和家庭中间的三明治,身心疲惫让人唏嘘。

  剧里的乔省长不谋私权、严于律己,管起4个女儿来也是一丝不苟、毫不含糊。而李幼斌平时虽然不苟言笑,私下对4个“女儿”也特别随和。戏外,他还给戏里的4个女儿都分别起了外号呢。

  文/记者 刘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幼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