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的战争》火热“开战” 堪称婚姻教科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08  新浪娱乐
《马文的战争》火热“开战”堪称婚姻教科书

林永健、宋丹丹

《马文的战争》火热“开战”堪称婚姻教科书

宋丹丹、李崇霄《马文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具有黑色幽默特质的都市情感剧《马文的战争》在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由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等著名明星主演,这部讲述中年婚姻的电视剧自开播就备受观众欢迎,在生活细节上的把握颇得观众赞许,堪称一本“婚姻教科书”。

  该剧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9日开播以来即以高收视率占据荧屏。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该剧在东方卫视的收视率高达1.6,在北京卫视更是创下该台今年以来所有电视剧开播首日最好收视成绩。同时,该剧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除了演员的精彩表演外,故事、细节等也广受关注。批评该剧情节过于离谱者有之,赞叹剧中讲述的生活细节真实者亦有之,而主演宋丹丹表示,之所以接拍该戏,是因为这是近几年来看到的最能吸引她的剧本。

  据悉,《马文的战争》在生活细节上的把握颇得观众赞许,堪称一本“婚姻教科书”。林永健就表示,这部剧,可以让“结婚的人看看怎么能不离婚,没结婚的人起码知道找对象要瞪大眼”;而宋丹丹也称自己个人的生活经验、情感体验都渗透在该剧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文的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