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凤凰》云南开机 林静成为于荣光娇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15  新浪娱乐
《翡翠凤凰》云南开机林静成为于荣光娇妻(图)

林静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少数民族作家潘灵长篇小说《翡暖翠寒》改编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翡翠凤凰》,于近日在素有“翡翠之都”美誉的云南腾开拍。该剧集合于荣光、林静等多名内地优秀演员,由《狼毒花》原班人马打造,目前已经被多家电视台购买了首轮播放权,相信超越《狼》只是时间问题。

  被网友评为内地最娇媚古装美女的林静在该片出任女主角,饰演于荣光的原配夫人翠儿。这个角色是林静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选择她第一是为了突破以往所诠释的角色,第二当然是因为有幸能与于荣光再次合作,她介绍说翠儿是一个非常悲情的角色,之前记者探班发现她从身穿结婚礼服转眼又成尼姑装扮,可见她在片中人物造型的多变性,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使得她有如此巨大的转变,让我们在剧中揭晓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翡翠凤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