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卫视迈向国际化 打造炫目云视嘉年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00  新浪娱乐
云南卫视迈向国际化打造炫目云视嘉年华(图)

云南卫视嘉年华

云南卫视迈向国际化打造炫目云视嘉年华(图)

云南卫视嘉年华海报

  新浪娱乐讯 快乐可以有很多种模样,“没事偷着乐”是个人的快乐;“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是朋友间的快乐;而孟子说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那是一种分享的快乐。

  2008年10月16日,云南卫视媒体推介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青亲自挂帅,率领云南电视台精兵强将亮相北京,启动电视行业盛大的快乐嘉年华,把快乐带到给每一个电视人、每一位电视观众。

  既然是快乐的嘉年华,那么你准备好跟“快乐”一起飞翔了吗?放松心情,跟着云南卫视的节奏,把嘉年华古老的欢乐精髓深挖出来,与自己,与朋友、与一切熟悉或陌生的面孔创造快乐,分享快乐。

  看我爱看的,做我想做的。云视嘉年华上,你总能找到符合你自己的。明星与你零距离,想签名的准备好签名簿了吗?台前幕后操刀手神秘亮相,想要拜师学艺的可别错过机会;记者部落高手云集,技艺切磋可都是高手过招,饱眼福的人千万别走了眼,曼妙舞姿、优美歌声,再加上酣畅的笑声,这个嘉年华怎么能不打动你呢!

  当然,有得看、有得玩,还要有礼物让你带回家与家人分享。不过这个礼物是超级大礼包,还是精致小玩意,那就要看你的能耐了。

  谁说落户香港的嘉年华少了原本的狂欢劲儿,云南卫视打造的云视嘉年华就要让你重温“Carnival”(狂欢节)的放松、享受和快乐。难道你没听说在云南有个美丽的西双版纳,那里每年4月可都是快乐的海洋,所以被称为“东方狂欢节”,人们在这个时候放下生活所累,尽情的分享祝福和快乐,现在朴质的云南人把这种快乐的精神带到北京就是要与你一同分享。

  如果你是个懂得分享的人,那么你一定是个快乐的人;如果你是个快乐的人,那么一定要知道分享。云视嘉年华旨在把这样的理念传递给大家。即使很多时候,你只是孤身一人守在电视机前,那么当你把频道调转到云南卫视的时候,你也会记得在某年深秋10月的一天,云视嘉年华曾经把快乐与每个人一起分享,这也是云南卫视一如既往坚持做的,所以即便是那样的时候,也请你保持快乐。

  快乐是多元化的,国际化的。云视嘉年华让风情浓厚的云南版快乐席卷首都,这也将是新云视迈向国际化的第一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