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无声》央视热播 马伊俐樊锦霖姐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3:36  新浪娱乐
《美丽无声》央视热播马伊俐樊锦霖姐妹情深

樊锦霖《美丽无声》剧照

《美丽无声》央视热播马伊俐樊锦霖姐妹情深

樊锦霖 马伊琍《美丽无声》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指导的《美丽无声》正在CCTV—8如火如荼的播出,该片由马伊俐(《美丽无声》央视热播马伊俐樊锦霖姐妹情深)王姬陈龙杨坤(听歌 blog)、樊锦麟等众多演员加盟一经播出备受追捧。故事以三十年代乌镇梳头女凄苦、坚韧、可歌可泣的故事为主题开展的。剧中马伊俐的妹妹“阿莲”的扮演者樊锦麟带着美丽和朝气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在《徽娘宛心》里樊锦麟出演恪守礼教的“若兰”让很多观众认识了她,而在《美丽无声》中摇身一变成了三十年代的“梳头女”阿莲。因为生活清苦做了梳头女的阿莲,虽然经常被东家欺负,好在阿莲都巧妙应对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最终还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姐姐马伊琍(blog),但是命运多坎坷,阿莲虽然年轻,但是为了捍卫姐姐的安全和生命,毅然决然的牺牲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美丽无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