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黛钗怀念井冈山 回剧组传递红色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19  新浪娱乐
新《红》黛钗怀念井冈山回剧组传递红色情怀

新《红》主演(左起:“少年黛玉”蒋梦婕、“史湘云”马晓灿、“ 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钗”李沁)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红》主演杨洋(听歌)蒋梦婕李沁唐一菲(新《红》黛钗怀念井冈山回剧组传递红色情怀 blog)、马晓灿等五位主演,从井冈山回到北京。除了把从井冈山带回的大包小包土特产分给剧组的兄弟姐妹和工作人员之外,一有机会,小演员们就与大家分享她们红色之旅过程中的点滴感受。

  蒋梦婕非常喜欢井冈山的桂花,她跟大家说,“那里满城都是桂花树,到处洋溢着桂花的清香,我多想记录下那令人陶醉的的桂花香啊!井冈山那个城市太棒了!”看着她心驰神往的样子,所有人都羡慕不已。

  李沁的感触,更多地集中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她说:“通过解说员一个小时的讲解,我们对中国革命中井冈山两年零四个月的历史有了直观的了解,同时通过情景再现的场景真切的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而一路上王铁城爷爷、于蓝奶奶等老一辈艺术家们的言传身教,也令我受益匪浅。”

  小演员们从自己的角度,向新《红》大家庭的成员们传递着红色革命的激情和精神,让所有的人在分享他们见闻的同时,也感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