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英雄》开机 陈小艺何冰化身为地道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38  新浪娱乐
《地道英雄》开机陈小艺何冰化身为地道英雄

陈小艺饰演双胞胎姐妹--芦秀花

《地道英雄》开机陈小艺何冰化身为地道英雄

何冰饰演武工队队长李昆仑

《地道英雄》开机陈小艺何冰化身为地道英雄

李昆仑、陈胜利树丛埋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丁黑担纲执导,陈小艺何冰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地道英雄》在山东临沂开机拍摄,该剧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电视传媒公司联合出品。《地道英雄》由著名编剧陈金海担任编剧,由著名制作人刘娟担任制片人。该剧得到杭州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日前,导演丁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地道英雄》开机后,拍摄进展非常顺利,因为陈小艺、何冰等几位主演状态非常出色,加之本剧题材与风格独具特色,所以他对《地道英雄》的市场及收视前景充满信心。

  演员阵容超强,幕后班底水准一流,《地道英雄》被各方人士普通看好

  其实早在开机前,电视剧《地道英雄》就以其极具影响力的题材和实力超强的主创阵容引起各方人士的广泛关注,电影《地道战》在几代中国观众心中影响深远,统计数据显示,电影《地道战》的观众高达18.9亿人次,雄居百年中国电影之首,因此这一题材的作品有着最为广泛的观众基础。普通的冀中平原百姓,利用地理的劣势将其变为最大的优势,构筑了不可摧毁的地下钢铁长城,有机的抗击了日本的侵略,创造了我国以及世界的战争奇迹。电视剧《地道英雄》正是根据这一史实,编剧历时数年进行实地采访编写而成。所以在今年八月,当《地道英雄》即将投入拍摄的时候,有消息灵通的媒体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就立刻抢在第一时间发出了电视剧《地道英雄》即将开机的新闻,并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此新闻一出,各大媒体闻风而动,在短时间内,北京以及全国各大城市的主流媒体都对《地道英雄》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从各大媒体对《地道英雄》报道的热衷程度,不难看出各方人士对这部“地道”题材电视剧的强烈关注和偏爱。

  当然,除了题材优势,《地道英雄》一流的编剧、导演、演员阵容同样是这部戏被各方人士普遍看好的重要原因之一。对于本剧的导演丁黑,观众应该很熟悉了,不论是他早年的作品《大人物李德林》,还是近年来的《玉观音》《长恨歌》、《关中风云》,都曾热播一时。本剧制片人刘娟近年来也是佳作不断,前段时间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新不了情》《杨靖宇将军》都是她的代表作,是一位极具专业水准的影视剧制片人。在演员方面,《地道英雄》的两位主演陈小艺与何冰都是眼下电视剧市场上最为抢手的一线明星,近几年,《半路夫妻》《女人心事》《想爱都难》相继热播,陈小艺的演技渐渐达到了一个巅峰状态,而何冰在《地道英雄》中则是再次出演武工队长角色,演起戏来绝对是驾轻就熟,这两位实力派明星在《地道英雄》中的激情碰撞相当值得期待。

  陈小艺与导演丁黑反复沟通,力求将双胞胎姐妹演出彩儿

  在《地道英雄》中,陈小艺要演绎一对双胞胎姐妹,这两个角色一个是热辣、风情、粗野的农村寡妇;一个是成熟稳重、大学生出身的武工队指导员,反差极大。为了将这两个角色演出彩儿,在开拍前,陈小艺就和导演丁黑反复沟通,探讨这两个角色在表演及造型上不同的处理方式。在开拍后,陈小艺与导演也是抓紧一切时间对所演的人物进行反复研究。在接受采访时,导演丁黑说:“小艺一进组就特别投入,我们也一直在聊角色,包括在她化装的时候我们也一直在聊。我对小艺特别放心,她从第一天的第一场戏开始,感觉就特别对,表演状态非常好。这两天有几场展现人物复杂心理活动的戏,这种戏不太好演,但小艺演得非常到位。这次小艺一人演两个角色,她不仅状态非常好,剧组为她分别做的造型也相当出众,相信观众看了一定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