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拍《故梦》压力大 为学戏曲急生满嘴口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21  新浪娱乐
熊乃瑾拍《故梦》压力大为学戏曲急生满嘴口疮

熊乃瑾饰演水漂萍

熊乃瑾拍《故梦》压力大为学戏曲急生满嘴口疮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故梦》是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又一部由华谊兄弟斥重金打造的年代爱情大戏,此剧明星阵容空前庞大,男一号陆天恩是由最近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播的《画皮》中的男主角陈坤所饰演的,而由熊乃瑾、罗海琼、胡可、李小冉几位佳人所组成的美女阵容,更是成为了此剧又一大亮点。

  记者了解到,首次与华表影帝陈坤合作的熊乃瑾作为此剧中的女主角压力颇大,不仅与陈坤的对手戏多,她所饰演“水飘萍”又是一位唱京韵大鼓的著名坤角。为了表现出真实,导演要求“水飘萍”京韵大鼓的段子不要用配音,要完全由熊乃瑾原声演唱,要在短时间内演绎好这个颇有唱功的角色,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据熊乃瑾介绍,自己虽然学过四川清音,但对于京韵大鼓又是另外一种唱腔,所以在开机前,不得不赶快临阵磨枪,利用一切空闲时间来练习京韵大鼓的身形步法。另外,自己还特意买了一台复读机,将老师所演唱的标准的京韵大鼓段子收录,一有时间就拿出来听,感到压力真的很大。可能是由于着急,自己最近也长了满嘴的口疮,连说话都有些费劲儿。熊乃瑾笑道,现在连助理都经常笑自己说话像大舌头,可一唱起京韵大鼓,还真像那么回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熊乃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