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再曝新演员 王新军出演蜀国大将魏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33  新浪娱乐
《三国》再曝新演员王新军出演蜀国大将魏延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导演执导,备受各方瞩目的新版《三国》正在紧张拍摄中,剧组传出最新消息:曾出演影视作品《黄河绝恋》,《爱情密码》、《垂直打击》为观众所熟悉的 “硬汉”王新军,将饰演蜀国大将军——魏延。

  王新军在荧幕上塑造过很多观众喜爱的硬汉形象,尤其是所他饰演的军人角色,造型硬朗、性格刚毅,深入人心,被观众称为“军人专业户”、“硬派男人”。他的表演纯朴而富有质感,不论饰演的角色轻重,都让观众印象深刻。除去荧幕上的硬汉形象之外,他所饰演的情感戏,亮点也颇多。在电视剧《继母后妈》、《五妹》等剧中他成功演绎的社会小人物形象,也同样打动了很多观众。

  目前王新军已经投入到新版《三国》的紧张拍摄中,相信由他出演的三国智勇猛将魏延,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