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日《说出你的故事》张丰毅爆料《赤壁》下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演员张丰毅的故事,主持人陈鲁豫带领电视观众走进张丰毅的心灵世界。

  一向低调、极少接受演播室采访的张丰毅做客《说出你的故事》,语言幽默直接。从刚刚结束的《赤壁》下集的配音工作开始,张丰毅不断爆料,讲述拍摄过程中和导演为了艺术创作斗智斗勇的过程,独家率先解密《赤壁》下集的爆笑台词和剧情。回忆自己的从影经历,首次解密自己开始接拍电视剧的原因是受到过严重刺激;而众多行业跨度极大的形象他能够成功塑造,源于他在上大学之前在云南的成长经历。

  浑厚嗓音是张铁林的标志之一,身为同学,张丰毅爆出了他的嗓音底细:“才进大学时,张铁林很奶油,讲话也是细声细气。和我一起在练功房练了一年多哑铃后,他不仅身上有了成块的肌肉,最主要声音从此就浑厚起来了。”

  损完张铁林后,张丰毅不落下好友陈道明,“我们都是明星篮球队的,陈道明不会防守,不会传球,不会突破。每次打篮球,他绝对不会去抢球,而是躲得远远的,连3分球区都不进,因为怕受伤。”不过,他也承认陈道明有绝技,“陈道明扔3分球很厉害。”

  作为家乡的形象大使,他的名字为什么和“泥石流”以及“土豆”挂钩?成名之作给他带来哪些影响,什么作品中有他的遗憾和后悔……在银屏上总以阳刚形象示人的张丰毅这次颠覆观众印象,性格洒脱的他爆料不停,现场笑声不断,让你看到一个很难想到的张丰毅!

  14日晚19:35,张丰毅的心灵故事,就在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