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承接《丑女无敌》升级偶像剧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于10月21日“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大型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恋爱兵法》,承接《丑女无敌》的该剧,将讲述的是一个浪漫爱情的唯美故事,由湖南卫视和北京天意影视联合打造的该剧还在偶像剧的原有要素上推陈出新,推出“兵法”的概念,打造关于一场“爱情战争”和“爱情励志”的故事,“兵法”能否带给“恋爱”好运,从而无往不利冲破收视新高呢?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恋爱兵法》是由湖南卫视和北京天意影视联合打造的一部大型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这部剧集延续了部分偶像剧的特点:明星大腕云集,拍摄手法唯美动人,气氛营造浪漫温馨,故事曲折感人等等。但是在整个剧集的核心理念上,《恋爱兵法》却采用了和以往的偶像剧完全不同的概念,将以“兵法”这个概念围绕全剧,在剧中金正浩为了能赢回欧阳明明的心,采用了许多办法,最后他找到了从前家里的老厨师亚苏帮助,亚苏是一位喜欢兵法的老厨子,他将教导金正浩如何用“三十六计”中的计策一步步打动明明的芳心,另一方面,暗恋着明明的经纪人王文清也在老师波波的指导下,同样用计策不断回击着金正浩,两人之间的"兵法比拼"慢慢成为了一场“爱情战争”,而在两人比拼的最后,爱情的战争慢慢演变,成为了一场爱情的成长,每个人都在这场较量中得到了成长,了解了爱情,懂得了人生,这就是《恋爱兵法》真正想要传递出来的意思。

  《恋爱兵法》制片人吴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恋爱兵法》表现的是爱情的残酷和硝烟弥漫,但是实际上,剧集要传递出来的却不是希望人们用兵法这样的方式来争夺爱情。爱情是要讲究谋略,但是更要懂得真诚,如何真诚面对,才能打动对方。所以,剧中设计的人物,也是在这样的过程中一步步得到成长,慢慢领悟了爱情的真谛,最后才发现自己所爱的原来就在身边。相比《大长今》的"人生励志"、《丑女无敌》的“职场励志”,这次《恋爱兵法》推陈出新的"爱情励志"将给观众们讲述怎样动人的故事,将是剧集的最大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恋爱兵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