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苹果美少男”盛超话剧《奋斗》中出演向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22:12  新浪娱乐
“红苹果美少男”盛超话剧《奋斗》中出演向南


  几年前,盛超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曾经在青少年中风靡一时,他也被人冠以“红苹果美少男”的称号,此后他又出演了一系列青春偶像剧,人气迅速飙升。如今,盛超在话剧舞台上又迈出 了第一步,在话剧《奋斗》中出演向南。

  《红苹果乐园》让盛超从一个没有任何影视经验的新人,迅速成为年轻人崇拜的当红偶像,宣传剧集 所到之处无不引发万人围观,粉丝的疯狂程度让人难以想象。随后,他又在《星梦缘》、《烈爱》、 《极速的浪漫青春》中担纲男主角,延续了《红苹果乐园》的火爆势头,从而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偶 像地位。此次出演话剧《奋斗》,是盛超在自己表演道路上的一个新开拓,一方面希望用话剧来磨练 自己的表演能力,另一方面希望粉丝看到自己在话剧舞台上的别样魅力。

  盛超表示,看电视剧《奋斗》时,他就很喜欢向南这个角色,能用自己的方式来重新诠释这个人物, 他感到很开心。他说:“我在外形和气质上都跟文章很不相同,所以我这个向南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 的感受。”当主持人在话剧《奋斗》的发布会上,让每位主演说说这部话剧的必看原因时,盛超说道 :“如果你热爱生活的话,那就去剧场看看《奋斗》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