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期待与夏雨合作 与乔振宇聊《浣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56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要是我就吓坏了(笑)

  乔振宇真的很吓人,那个心咚就上来了,有点象在欢乐谷坐那种东西一样(笑)

  主持人赵宁:伊能静也是第一次吊维亚,肯定不适应?

  伊能静:我好喜欢哦(笑)反正只要一说打,我说打,二,三,四,然后吊维亚,吊,骑马,让我骑!反正我胆子大嘛,我野嘛,可是我觉得他们有点太心疼我了,后来我最后一次,因为有一场戏就是我最后杀木郎了,我一定得往上吊,是这样突然飞上来的,我就觉得好开心哦,可是吊了那么一点点,一下下(笑)但是蛮好的,像阿娇他们,像霆锋他们,因为他们香港演员常在打,他们都有自备维亚的衣服,他们买的是定做的。

  乔振宇:会有一些比较合身的维亚衣就会比较舒服,因为它有一种万向轮,比较稳,就是它会兜着你。

  主持人赵宁:那你赶紧也制办一套。

  伊能静:暂时休息一下,他经过两个戏了。

  乔振宇:对啊,有这个想法,因为我也不知道这种东西去哪里买,因为都是专业设备,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也一定备一个。

  主持人赵宁:那和谢霆峰、阿娇一起合作过程中一定也蛮有意思,因为大家都是年轻人,一定很闹的。

  伊能静:太闹了,我们这一组,闹死了,我就说我们导演在现场喊的都不是安静,大家喊的都是冷静,冷静点(笑)因为安静已经没用了,我们六个……

  乔振宇:我们三男三女都是年轻人,每天在那里瞎打瞎闹,会影响现场其他人拍摄。

  主持人赵宁:你们彼此之间还玩游戏吗?说笑话,到底谁算是比较核心聚拢大家来做这个事的?

  伊能静:都有耶。

  乔振宇:反正每天都有话题。

  伊能静:女孩子吵死了,笑的翻掉了,像阿娇常把《香水有毒》那首歌改成《烟饼有毒》,每天唱,每天唱,唱到最后我们都说别再唱了(笑)

  主持人赵宁:那乔振宇呢?

  伊能静:我们喜欢闹他啦。

  乔振宇:他们总是喜欢欺负我,我又不敢欺负她,然后我就欺负杨蕊,她又不敢欺负我(笑)

  主持人赵宁:你们真的都是精力旺盛一族,ABC三个族还能闹成这样(笑)

  伊能静:霆锋我觉得还比较是…

  乔振宇:他有时候很极端的,有时候很冷静的坐在那里,但是有时候像个小孩一样的话不断的。

  主持人赵宁:他会主要交流什么呢?

  伊能静:他跟我比较多,因为我跟他是一组,他是我义兄嘛,所以只要我们两个开始拍,导演就会说你们两个等一下少聊一点(笑)因为他会跟我讲很多,因为他知道我身体不太好,那时候我拍戏,我那时候会戴那个,他叫花圈(笑),阿娇叫水果篮,每次我来他就说花圈来了啊,我说还是水果篮比较好听(笑)他说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拍打戏,然后又一个人,所以他常常摔的全身都是伤,后来他就变成我们的中医老师,像他后来去香港还帮我们带那个我们叫“羊屎”,因为就是一小球一小球,我们说很像羊大便(笑)说每天要吃多少要吃多少,像拍《男儿本色》的时候他没有吊维亚,身上什么都没有,结果自己从六楼掉下来,趴在底上,大家都吓死了,而且那个六楼我们看到跟电影看到还不太一样,他从六楼掉下来,先撞到一根杆子才摔下来的,然后他会表演他的脚跟他的手,他的脚他的手可以180度这样转,脚可以360度这样转(笑)

  主持人赵宁:那怎么可能呢?不是一般骨头的结构啊(笑)

  伊能静:对啊,他都摔坏了,他跟木郎两个在旁边表演,我就哇塞,真的很惊讶耶(笑)而且他的腿可以踢的很高,可以歪着这样踢,然后我们女孩子就会说哦,哦,哦,他们两个人说你看吧,还得有点奇功才行(笑)然后木郎也是很搞笑,他会说我也行啊,反正这个组蛮好玩的。

  主持人赵宁:听你们说都觉得挺有意思,看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伊能静:对,因为我们在戏里既是敌人又是朋友,这种感觉其实可以帮助你,一群年轻人从四面八方,我是从西域,他是从东瀛,然后来到中原寻找各自的所谓的宝藏,想要的东西,想要一个中原的人被牵涉进来,误闯入这个群体,而且他是很年轻,像方宝玉好像14岁还是什么的,所以其实是一个很有趣的剧本,当时霆锋跟我讲的时候我就觉得好有热情哦,他说我们在拍中国版的《魔戒》(笑)

  乔振宇:开始方宝玉是想进入这个江湖,但是真正进入这个江湖以后,反而觉得江湖原来这么可怕,但是后来又没有办法,为了自己的家仇,又为了江湖的这种和平,然后他必须要站出来。

  主持人赵宁:后来你武功最高吗?

  乔振宇:没有表现他最高,但是他和他的兄弟一起把这个坏人给打败了,其实最后打败的是她。

  伊能静:因为他身上穿了一个我给他的软盔甲,刀枪不入的,我送给我的爱人,他最后拿来对付我们。

  主持人赵宁:什么情况?(笑)

  伊能静:对啊,最后我就把他给杀了,因为不然他就会把他们给杀了。大家看到我们的戏的时候是10分钟,5分钟,我们拍了三天。我们戏里有十把名器全部都是真的,我的弯刀很重,我拿不了一会儿,霆锋的是长光,女孩子拔不出来,太长了。

  乔振宇:我那把剑还好,我那剑中间是有镂空的。

  伊能静:后来谭耀文跟霆锋都想把那个买走,因为开起来真的是“噌”一声。

  乔振宇:紫衣侯那把剑是金色的。

  伊能静:十把剑放在一起真的好漂亮。

  主持人赵宁:我今天晚上真的要好好看一下。

  伊能静:对,那把长光,我知道霆锋他们好像说后来送给他了,跟我差不多高。

  乔振宇:他那把刀非常长,然后他轻轻一比就已经到我这儿了,我得使劲够才能够着他。

  伊能静:因为我跟阿娇我们都举过,根本举不起来,好重,而且它长,所以平衡能力要好,他可以拿长光这样,你看他多少场杀人的那个戏,真的很厉害。

  主持人赵宁:兵器越长,其实打起来是有可能伤到自己的。

  伊能静:对啊,我觉得很容易脱臼。

  乔振宇:比较难挥动它,而且容易伤到别人。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一下网上网友的交流。

  网友(伊能大英雄):我喜欢伊能静很久了,但是却是第一次通过这样的方式跟你说话,我觉得这么多年你依然能够保持非常好的演艺状态,特别了不起。

  伊能静:谢谢大家,那是因为其实我每次拍戏都蛮开心的,像我们那时候也是,就是大家下了戏以后还会常常聚会,在内蒙的时候我们晚上基本上没有说下了戏回房间,因为那已经是我们拍到最后期了,而且内蒙都是吃涮羊肉,我们每天一收工就说涮羊肉,我们没什么夜戏了。有一天晚上,我把我房间点满蜡烛,他负责音响,因为他每次都带很好听的音乐,很好的音响,然后就在我房间里喝酒聊天啊,我觉得还是跟工作的状态。

  乔振宇:其实到最后杀青前我们都很依依不舍的。

  主持人赵宁:最后一场戏是你的?

  伊能静:他眼睁睁看着所有人一个个离开(笑)

  主持人赵宁:那种心情?

  乔振宇:也高兴,也有那种舍不得,高兴是终于我们这个整个剧组要结束了,然后看着你们高兴地离开,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面,但是有一种舍不得,哇,你们为什么要先走,我们一起离开吧,多好(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其实乔振宇就会经常调很多次的音乐,因为送走不同的人(笑)原来叫乔DJ(笑)

  伊能静:而且后来我们有一次《浣花洗剑录》聚会,在北京,就是隔了几个月,我们这个组又去唱歌什么的。

  网友:主持人,乔迷集体向小乔问好。

  伊能静:小乔耶,那我就是周瑜了,我们去帮马接生(笑)

  网友:两位近期的工作情况是怎样的?

  乔振宇:马上又要进入新的工作了。

  主持人赵宁:还是打吗?

  乔振宇:反正是演一个有手艺活的人,是一个木匠。

  主持人赵宁:你其实时装片也很帅,为什么最近总是古装呢?

  乔振宇:因为不同类型嘛,想多尝试一下,让他集中在一起,集中完了以后我再换一个类型,我喜欢这样。

  主持人赵宁:木匠?

  乔振宇:他是一个木工活非常厉害的人,有点像鲁班的接班人那样。

  主持人赵宁:什么戏啊?

  乔振宇:叫《万尘奇缘》,过两天进组拍。

  主持人赵宁:又进入冬天了(笑)

  乔振宇:还好,因为在南方,在广东拍,所以应该比较暖和。

  主持人赵宁:像伊能静最近就挺忙了?

  伊能静:我其实还好,除了过年那段时间,今年2、3月拍了《三个女人的秘密》之后,基本上就一直在筹备剧本,现在已经进入一个比较稳定的阶段,所以最近才又开始拍戏,所以其实今年的工作量大部分是放在慈善工作上面,像我跟新浪也做了好几次,下半年最后这两、三个月应该会接一个新的戏,因为今年一直没接戏,现在就等着自己电影工作室。接下来接的这个戏应该是一个关于青花瓷的故事,我演一个留法回来的女孩子,应该会跟夏雨老师合作。

  主持人赵宁:别叫他老师了(笑)

  伊能静:我在台湾看他第一个戏就是《西洋镜》,我觉得他好有演戏的天赋,然后再看《阳光灿烂》的时候就好想跟他有机会合作,所以希望可以擦出一些火花,然后又是中国这个青花瓷的故事,我觉得很有意义。

  主持人赵宁:伊能静衡量工作辛不辛苦的标准是和常人不一样的。

  伊能静:是这样吗,精力太充沛了(笑)可能吧,因为我可能吃的多,也睡的多,他们都知道如果我们公司同事聚会,因为我们自己经纪公司,我们同一间经纪公司,只要公主来就赶快把饭吃掉,不然他们就没有东西吃了,因为我食量也很大,两碗饭,三碗饭,然后很容易睡着,就是心里不放事情的那种。

  主持人赵宁:说到工作这部分,刚才说到两位同签的都是同一家公司,公司最近也会有要跟华谊合作,会不会对艺人有一些什么影响?

  乔振宇:像华谊这么大的一个公司,能够跟他们一起合作也是我们的荣幸。

  主持人赵宁:我上次看到王中磊的时候,他说华谊现在需要打造男艺人,要推男星。

  伊能静:我明天就去变成男的(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可能会多一些大银幕的机会,会不会这样考虑?

  乔振宇:也有公司的考量吧,这个我们做艺人的只是完成我们的演艺工作就可以了,其他的还是由上层领导来安排。

  主持人赵宁:那有没有一点担心?因为华谊本身也有自己的艺人,现在进去的话,会不会觉得有点被排斥,或者融合的不是那么好?

  乔振宇:既然进去了大家都是一家人了,应该不会啊。

  主持人赵宁:现在是什么状况,伊能静?

  伊能静:搞不太清楚耶(笑)因为真的都是高层领导们之间。

  主持人赵宁:实际上你们接触到的工作人员还是以前的?

  伊能静:是一样的,但是我们已经跟中军、中磊都吃过饭,见过面,其实我反而认为这是好事,因为我之前跟黄晓明李冰冰,我跟华谊的艺人感情特别好,因为我们常常在很多活动上碰到,所以对我来讲我觉得有点像回家的感觉,就是都是一样的,而且两个我最喜欢的人合作,因为中磊是我进内地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当时他给我很多建议,刘涛是我进内地第一个带我的大家长,她带着我到今天在内地有这么好的成绩,能够看到两个喜欢的,而且除了自己喜欢的人之外,我觉得也是两边工作能力很强的人结合在一起,我觉得一定是强者更强。对艺人来讲我觉得反而就不要去想了,因为在这种时候你思考竞争什么反而是不对的,公司绝对不会亏待你什么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古龙武侠巨制《浣花洗剑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