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梦》天津开拍 朱丹拍戏请吃糖炒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2: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电视剧《故梦》正在天津开拍,前往探班的媒体见识了“新秀演员”、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的首次“触电”表现。

  剧中朱丹饰演的姚芷英与陈坤(听歌)有不少对手戏。陈坤告诉记者,没想到美女主持人还能够成为自己的“大嫂”,“拍戏的辛苦也被她的笑容冲淡了,有这么一个快乐的大嫂,很幸福。”话音未落就传来朱丹“小叔子,快来吃糖炒栗子”的叫声,原来朱丹带了热乎乎的糖炒栗子来慰劳大家。朱丹的助理告诉记者,朱丹已经适应了剧组生活,陈坤、李小冉(blog)经常偷偷带着朱丹溜出片场去吃夜宵。还有一次是陈坤请朱丹吃烤鸭,两人一边吃一边讲鬼故事,结果饭桌上的人越聚越多,最后所有人都围到了他们两人旁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朱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