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兄弟连》开播 周岚身影活跃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2: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战争戏《中国兄弟连》日前登陆东方电影频道,并将在今天播出最后一集。这部在播出前并没有进行大量宣传的电视剧,却在如今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也让观众认识了一个新人:周岚。

  作为战争题材剧,《中国兄弟连》不仅延续了一贯壮观的战争场面,更增添了不少人性色彩。辛柏青于震和周岚共同诠释的一段生死“三角情”,让那个被战争荼毒的灰暗年代有了些许亮色。周岚曾经饰演过《亲情树》《仙剑奇侠传》在悉尼等我(《中国兄弟连》开播周岚身影活跃荧幕)》、《莱卡青蛙王子》等剧,今年,周岚的身影也一直活跃在荧幕上,从年初的《小城往事》、到前2个月的《国家机密》一直演到现在的《中国兄弟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中国兄弟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