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第一次当妈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7:5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昨日,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在杭州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第一次在剧中“当妈”的霍思燕(霍思燕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第一次当妈叫苦 blog)“叫苦连天”。

  霍思燕说:“拍这部戏很辛苦啊,我成妈妈了。我很怕抱小孩的,老担心把小宝(听歌)宝摔着了弄疼了。”霍思燕坦言,出演这部剧有挑战性,“里面有很多夫妻之间细腻的情感戏,还得扮孕妇,带着一岁大的女儿,这些都是我从没经历过的。可是导演让我要演出生活的质感。”霍思燕说为了找感觉,她没事去观察周围,“有时我还偷看街坊的夫妻是怎么吵嘴的,开始觉得好玩,后来就很有感触了。”

  据悉,在戏中与霍思燕演夫妻的冯绍峰(blog)也是第一次出演已婚男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