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孜回首旧作《金融大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8:57  新闻午报
刘孜回首旧作《金融大风暴》

  特约记者|侯检|文

  10年前梁凤仪的作品《金融大风暴》轰动一时,目前又逢华尔街金融海啸,因而长沙电视台公共频道将于今日开始重播此剧。昨天主演刘孜(刘孜回首旧作《金融大风暴》 blog)与作家梁凤仪一同来长沙宣传,10年前在剧中扮演富豪之女的她,如今生活中真的成了富豪之妻。谈及这次金融海啸,刘孜庆幸从事房地产的丈夫早转战商业房产,避开了危机。

  庆幸丈夫有眼光

  对于10年前的旧作,刘孜言辞中不乏尴尬:“这部作品是我10年前拍摄的,那时才刚大学毕业,对金融危机和这个角色都没有太深的领悟,表演也很稚嫩。”她坦言当时心中想到的是能从所在的北影厂分到一套房子,工资能保证500到800元左右,对这部戏感触确实不深。

  10年前戏里扮演富豪之女,10年后刘孜生活中成为富豪之妻,刘孜的丈夫从事房地产,两人感情甜蜜。目前全球金融危机蔓延,房地产业更是一夜入冬,不过刘孜却说丈夫并未受到任何影响,“我先生在房地产业下滑前就转行了,目前正在做商业房产。”刘孜不禁为英明的丈夫感到几分庆幸与骄傲。

  虽然从爱人身上学会了商人的审事眼光,但刘孜依旧未能逃过这次金融海啸,她透露差不多有七位数的股票被套住。

  还不着急当妈妈

  说起好友马伊俐(刘孜回首旧作《金融大风暴》)成功为人母,刘孜言语中不乏羡慕。她表示还未来得及来沪探望马伊俐母女,但第一时间看到了孩子的照片,”小九儿头发很多,拍照的姿势也大多是高难度。”结婚多时的刘孜暂无当妈妈的计划。

  近年来刘孜重回学院进修演艺,她透露会接演张纪中(刘孜回首旧作《金融大风暴》 blog)《西游记》,“但目前角色还未确定。我不倾情于白骨精等角色,希望能出演女儿国国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