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蓓演绎“红色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马鲁剑自编自导的23集电视剧《围屋里的桃花》,从今晚起将在CDTV-4三集连播,男女主角王同辉刘蓓演绎了一段“红色恋情”。

  据悉,在该剧中,封建恶习对女性的迫害达到了让人发指的地步。对此,马鲁剑笑着回应说:“我并不认为我的画面血腥,我只是用镜头表现了一下场景。基本上,我还是坚持画面的干净和唯美的。推动情节发展的场景不可少,因为只有将‘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人看’,才会达到悲剧效果,极致的美好与极致的丑恶形成对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