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伊能静畅谈《浣花洗剑录》相互揭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30  京华时报
乔振宇伊能静畅谈《浣花洗剑录》相互揭短(图)

《浣花洗剑录》主演乔振宇、伊能静接受专访。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武侠剧浣花洗剑录(乔振宇伊能静畅谈《浣花洗剑录》相互揭短(图) blog)》正在BTV-2热播。昨天,主演伊能静(乔振宇伊能静畅谈《浣花洗剑录》相互揭短(图) 听歌 blog)乔振宇(乔振宇伊能静畅谈《浣花洗剑录》相互揭短(图) blog)出席发布会,畅谈拍戏趣闻。伊能静笑言乔振宇在内蒙古拍戏时被晒成了“土黑色的猪肉干”,乔振宇则揭露伊能静在片场经常挖鼻孔。

  28年前,张国荣(乔振宇伊能静畅谈《浣花洗剑录》相互揭短(图) 听歌)的荧屏处女作《浣花洗剑录》曾风靡一时。出演方宝玉这个角色,乔振宇说:“我不想挑战张国荣,只想演出自己的风格。”伊能静饰演从西域来的脱尘郡主,和乔振宇的对手戏都是在内蒙古草原上拍的,要经受风沙的考验。乔振宇笑言,由于沙子太多,女主演们不得不经常挖鼻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浣花洗剑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