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浣花洗剑录》遭遇蓝藻 环保迫在眉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2:13  新浪娱乐
乔振宇《浣花洗剑录》遭遇蓝藻环保迫在眉睫

乔振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新版《浣花洗剑录(乔振宇《浣花洗剑录》遭遇蓝藻环保迫在眉睫 blog)》,正在北京电视台2套热播中,不仅北京地区收视一路攀高,在全国各地播出后,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浣花洗剑录》是古龙作品改编中的精品,新版剧中云集了谢霆锋(乔振宇《浣花洗剑录》遭遇蓝藻环保迫在眉睫 听歌)伊能静(乔振宇《浣花洗剑录》遭遇蓝藻环保迫在眉睫 听歌 blog)乔振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遭遇蓝藻环保迫在眉睫 blog)阿娇(乔振宇《浣花洗剑录》遭遇蓝藻环保迫在眉睫 blog)谭耀文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明星。同时也创造了古龙武侠小说新的风格,不再是酒醉的剑客,风流倜傥的侠士,也不再只是江湖的恩怨,武林的纷争。

  剧中乔振宇饰演的方宝玉是出生于武术世家的英俊少年,从小被外公禁止习武,要求考取功名。但一次比武中外公死于一东洋武士的剑下,为了报家仇、捍卫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决定努力学武,在众侠士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

  扮演方宝玉的乔振宇回忆起在无锡太湖拍戏的时候,正巧遭遇蓝藻泛滥,导致无锡市居民用水出现严重问题,剧组用水也面临很大难题。但是由于对无锡的地理知识有所了解,乔振宇和其他本地居民一样,提前备了好些纯净水。于是,他成了剧组中罕见的“香汉子”。但乔振宇也非常担心,纯净水毕竟治标不治本,大家还是应该从自身做起,养成环保意识,逐渐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看来乔振宇无论是实践还是理论都很过硬,不愧是偶像派的实力演技小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浣花洗剑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