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梦》陈坤和三个女人讲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40  城市快报
《故梦》陈坤和三个女人讲故事(图)

《故梦》剧照

《故梦》陈坤和三个女人讲故事(图)

朱丹

  由华谊兄弟影视重金打造的40集家族年代大戏《故梦》,分别辗转天津、福建、台湾取景拍摄,剧中几位主演的合作,令众多网友期待万分。在这部根据台湾女作家林佩华小说改编的40集同名电视连续剧中,李小冉(blog)罗海琼(《故梦》陈坤和三个女人讲故事(图) 听歌 blog)等人出演“少爷”陈坤(听歌)的太太,而朱丹饰演陈坤的“大嫂”。剧中演员将从30多岁演到80多岁,年龄跨度极大,该剧预计2009年1月关机。

  见习记者 龙西 王嵩

  朱丹

  这个大嫂 很“上海”

  朱丹在成功PK周迅(听歌)后,顺利成为《故梦》的女主角,这位曾是陶喆(听歌)绯闻女友的主持人,现已进驻电视剧《故梦》的拍摄剧组,她对于周迅来说,可谓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而对于剧组来说,则是注入的一道新鲜血液。在片场,记者见到了完全不同的朱丹,一身剪裁得体的旗袍,身段玲珑有致,说话间,充满了大上海少奶奶的妩媚和温婉,剧组人员评价朱丹“很上海很女人”。

  在剧中,由陈坤饰演的男主角成了朱丹的“小叔子”,这对“叔嫂”之间有许多情节跌宕的对手戏,记者很幸运地见到了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我‘大嫂’,可是知名主持人啊!”陈坤告诉记者,他第一次在宾馆过道上见到朱丹时就认出了她,想不到这个美女主持人还能够成为自己的“大嫂”。陈坤表示“很意外,也很高兴”。陈坤主演的男一号将会经历跌宕起伏的时代变迁和荡气回肠的情感故事,戏里戏外情绪变化跨度相当大,陈坤坦言“会比较辛苦”,但自从朱丹变身“大嫂”进入剧组,用她那“朱氏笑容”带给大家许多欢笑,“拍戏的辛苦也被她的笑容冲淡了。”小叔子连连感叹“如果生活中也有这么一个快乐的大嫂,会很幸福”。话音还未落,身后就传来了一阵哄闹声,原来朱丹带了热乎乎的糖炒栗子来慰劳大家了,“小叔子,快来吃糖炒栗子!”朱丹嚷嚷着。看来,这个“嫂子”戏里戏外都很称职。

  罗海琼 李小冉

  二度携手陈坤重温《故梦》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陈坤、罗海琼和李小冉均有不俗的表现,但之后始终没有机会再一起合作。如今,《故梦》为他们创造了再次携手的机会。作为内地当红的知名女演员,罗海琼凭借《像》剧中自己一双灵动纯净的大眼睛,让人们记住了那个楚楚可怜又温婉动人的“方紫仪”。此后,罗海琼用超越一般演员的速度接连参演了《大宋提刑官》《好想好想谈恋爱》《国家干部》《不能没有她》以及《破茧而出》等多部影视作品,成就了她在影视圈中女劳模的声誉,也成就了罗海琼自己从清纯少女到花旦再到青衣,直到蜕变成今日影视歌舞全能的极致熟女。

  在《故梦》中,罗海琼陈坤也继《像》剧中情侣档之后,梅开二度再次演绎亲密爱人。她在《像》剧中与陈坤那一段“苦命鸳鸯”似的恋情,也让众多观众感叹。在多年之后,从《像》剧时的清纯少男少女,历经演技上的磨炼、生活中的经验,从纯情一路成长成熟,到如今《故梦》的熟男熟女,他们已然是内地最当红的男女演员,黄金的年龄,也让他们成为当下影视圈中令人瞩目的实力派演员。在《像》剧中二人之间有个“周迅”,而在《故梦》中,《像》剧中的好友“李小冉”则变成了这次两人中的又一个阻隔。罗海琼陈坤10年间情感变迁,从清纯到成熟的蜕变,如何重温《故梦》,再现相聚后的别样感,让更多观众回味经典,期待佳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故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