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最后的格格》凭演技走红 欲掀收视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47  新浪娱乐
严宽《最后的格格》凭演技走红欲掀收视狂潮

严宽军装造型

严宽《最后的格格》凭演技走红欲掀收视狂潮

严宽帅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严宽《最后的格格》凭演技走红欲掀收视狂潮 听歌 blog)霍思燕(严宽《最后的格格》凭演技走红欲掀收视狂潮 blog)陈键锋(blog)孙兴萧蔷、唐宁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手演出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即将于10月23日震撼登陆重庆、深圳、山东、山西四省市的卫视黄金档。该剧自从在广西、辽宁、海南、广东、上海等省市的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屡次改写各地多年来保持的收视纪录,令业界及媒体刮目相看。看来,此番掀起第二轮收视狂潮指日可待。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以及方天羽之间爱恨交织的三角恋,有情人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故事。该剧融入了“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等设计元素,情节极为曲折离奇,严宽、霍思燕在剧中更是横跨半个世纪,随着时代的变迁,爱恨纠缠无法解开,幸福如镜中月水中花,悲欢离合命运多舛。严宽在剧中扮演的方天羽深入人心,这个为了爱付出一切,为了爱不择手段,甚至是为了爱失去生命的痴情男子让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动容。虽然,方天羽是个反派角色,但是在严宽的用心诠释下,居然迸发出坏男人令人心疼的另一面,完全打破了以往“好人一切皆好,坏人一切都坏”的人物塑造传统。很多网友在网络上留言表示,“世界上最痴情男人,一辈子背叛了所有人只喜欢芸香,可惜最后只得到了她的恨,不值!”

  严宽此次凭着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不少师奶级粉丝,而他俊朗的外形、深情的目光,也捕获了不少“80后少女”的心,如果说机会总是垂青那些有准备的人,那么严宽此次凭着在《最后的格格》中的实力演出迅速走红不足为奇。虽然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但他丝毫没有沾染到娱乐圈的浮夸和虚荣,一直用心演戏、不贪图名利,正是这种平常心态为他带来了今日的收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冷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