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的战争》持续高收视 同居话题引爆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50  新浪娱乐
《马文的战争》持续高收视同居话题引爆口水战

《马文的战争》剧照

《马文的战争》持续高收视同居话题引爆口水战

宋丹丹、林永健

  新浪娱乐讯 据悉,让许多观众觉得“不可思议”,讲述一个女人和现任丈夫、前夫三人同住一屋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目前已播出近半。该剧由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主演,创下北京卫视今年以来电视剧开播首日最好成绩,在持续高收视的同时,该剧也以其独特的故事结构而引发观众的热议,口水战由此引爆。

  据悉,该剧在东方卫视和在北京卫视不断取得高收视的同时,更是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成为当下最受热议的电视剧之一,除了演员的精彩表演外,故事、细节等也广受关注。既有批评情节过于离谱者,亦有赞叹剧中讲述的生活细节真实的人。而最受观众热议的,当属剧中一个女人和现任丈夫、前夫三人同住一屋的事实。很多观众都觉得剧本“严重脱离实际”。“太荒谬了”,“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评论直指剧情不真实、编剧没有生活经验。

  然而编剧陈彤则表示,房子问题是摆在都市人面前的现实问题,离婚夫妻同居一室的现象毫不离奇:“北京房价多贵啊,多少人能买得起第二套房?往往一对夫妻之前挣的钱都放在这房子里头,要离婚了,最大问题不是感情是房子。我不但见过很多离婚还住一起的,还见过不少因为房子而离不起婚的。”主演宋丹丹也表示,这是她近几年来看到的最能吸引她的剧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文的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