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不惧宋丹丹 《马文的战争》演“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59  新浪娱乐
王媛可不惧宋丹丹《马文的战争》演“小三”

王媛可

王媛可不惧宋丹丹《马文的战争》演“小三”

王媛可、林永健

王媛可不惧宋丹丹《马文的战争》演“小三”

《马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宋丹丹、林永健、王媛可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马文的战争》正在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同时播出。岩女郎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的林惠一角,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与宋丹丹、林永健这样的老演员搭戏,对王媛可的演技是个很大的考验。

  剧中王媛可饰演的林惠,是剧中林永健的同事,但对这个与自己年纪相差很多的男人,自己却暗生情愫。宋丹丹与林永健这对夫妻虽然已经离婚,但是两人感情在经历了重重考验之后,依然无法分割。王媛可这个剧中的“异类”自然无法进入这个段岁月考验过的婚姻。这个“老夫少妻”的故事注定是要停止不前的。王媛可不论怎样的一往情深,中年人的情感,对于这个年亲的女孩来说,只能是一个富有悲剧色彩的结局。

  电视剧播到现在,很多观众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因为年轻而显现出来的“异类”,但是这个女孩对感情的执着跟这个群中年人的情感、婚姻在个性上的强烈的对比,自然也让这个敢爱敢恨的王媛可大受观众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