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新建调教朱亚文 《北大荒》“80后”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9  新浪娱乐
张新建调教朱亚文《北大荒》“80后”挑大梁

朱亚文剧照

张新建调教朱亚文《北大荒》“80后”挑大梁

《北大荒》剧照

张新建调教朱亚文《北大荒》“80后”挑大梁

《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率《闯关东》人马全力打造、述说东北风情的《北大荒》目前正在黑龙江勤得利农场紧张拍摄中。虽然由经验老到的张新建带队,且有萨日娜、王奎荣等一众老戏骨参演“帮衬”,但此次完全由青年演员上阵挑大梁、号称50年代版“奋斗”的《北大荒》质量到底如何,还是让很多喜欢《闯关东》的许多戏迷感到不放心。为此,导演张新建不但事前勤做功课,未雨绸缪,还在拍摄现场对主演们进行现场调教,可谓下了大功夫。

  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中心联合投拍的军旅大戏《北大荒》是献礼建国60周年的大制作,也是张新建今年度的最新作品。尽管地处偏远行动不便,但《北大荒》剧组全体人员都是士气十足,主帅张新建潜心研究剧本,拒绝任何干扰,演员的每一句台词都要再三推敲,并且叫上主演现场操练,直到感觉顺畅了才最终敲定。经过开机后一个多月的磨合拍摄,演员们都对这部戏充满了信心,男主角朱亚文也表示自己越演越有感觉,对于那个年代人物的把握也有了个八九不离十,“张导对戏的把握很全面,我们没经过那个时代,但是张导在现场指导,很快就能进入那个氛围,所以演起来慢慢就上手了,信心也更足。”

  对于年轻演员挑大梁,张新建表示,李幼斌也很想在剧中有角色,但是这个戏就是年轻人的戏,朱亚文他们都是非常好的演员,尤其是经过《闯关东》合作之后,他们之间的默契有了,演员的功力和品行也很了解,所以在表演上没有任何问题,“《闯关东》里那么多大牌压阵,他们(指年轻演员)都能脱颖而出,受到观众喜欢,那还有什么问题?这就是实力的证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