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汉强《风雨龙虎山》中大展侠骨柔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13  新浪娱乐
刘汉强《风雨龙虎山》中大展侠骨柔情(附图)

刘汉强《风雨龙虎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上海电影频道即将播出由台湾演员刘汉强(blog)主演的《风雨龙虎山》。这是一部以民国期间上清古镇的张家和岳家两大家族间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的故事,两大家族为了争抢一张“藏宝图”积怨已久,然而一个盗图的日本人的突然来访却打破了这一僵局,在民族利益面前,两大家族撇弃前嫌出人意料地决定联姻共同抗击日本人。原来“藏宝图”中隐藏着更大的秘密……然而天若有情天(blog)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当最终一切尘埃落定 “藏宝图”重新回到人民手中的时候,它其中深藏多年的秘密也终将大白于天下……

  当已经拍摄近多部红色经典电视剧的著名导演于立清找到刘汉强,并指定由他出演自己最新力做〈风雨龙虎山〉的男主角时,也的确带给刘汉强太多的挑战和自我释放的空间。于是,在导演的认可下,在众人的关注下,刘汉强不负众望的挑起了大梁,摆脱了自己以往擅长的浪漫情感路线,转而走进了虎踞龙盘的龙虎山,成为了一名在战场上奋战,在生活中正直的不折不扣的铁血男儿。这一转变,让更多喜欢刘汉强的人看到了他褪掉柔情的另一面,坚强,乐观,笃定而又激进的一面。

  《风雨龙虎山》整部戏的跨度很大,背景也很复杂,由民国到战争时期再到解放初期都有涉猎,刘汉强也是一路打到底,无论是乱世下的争斗还是战争中的对抗,刘汉强的身份也在一路发生着变化,从开始中规中距的大家之后美院学生,到一个抗击日本人的热血人士,时间跨度17年,虽然每天化妆很复杂,特别是中年装,监狱里面的妆要来回倒几次,很是麻烦,但刘汉强优良的艺德让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难以忘怀。刘汉强也觉得这个角色让他过足了戏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