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旗英雄传》登陆CCTV12 古龙巨作再现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43  新浪娱乐
《大旗英雄传》登陆CCTV12古龙巨作再现荧屏

《大旗英雄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应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强烈要求,根据古龙经典作品改编的武侠巨制大旗英雄(《大旗英雄传》登陆CCTV12古龙巨作再现荧屏)(《大旗英雄传》登陆CCTV12古龙巨作再现荧屏)》作为央视独播大剧,于今天起正式登陆央视12套黄金剧场,两集连播,以飨观众。

  这部汇集了杜淳李彩华(blog)秋瓷炫温兆伦(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的武侠大戏自央视8套独家播出后,反响热烈,引发了武侠剧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并获得“最佳古装剧”、“央视优秀电视剧”及“央视最受欢迎武侠剧”多项荣誉。该剧是在首播相隔一年以后才重新回到观众视线,并获众多网友力挺。10月15日起,这部颇受影迷好评的古龙大戏将在CCTV12的方圆(《大旗英雄传》登陆CCTV12古龙巨作再现荧屏 blog)剧场闪亮登场,武侠浪潮将再次袭来。

  据悉,《大旗英雄传》是古龙生前唯一未完成的作品,也是古龙近百部小说中最伟大的一部,能真实再现古龙武侠英雄的成长历程。睿智坚韧的热血男儿,风华绝代的柔情佳人,悲壮艰险的武林之争,无法忘怀的儿女私情,此片把古龙作品的儿女情长和英雄豪迈尽情挥洒,为古龙这一未完成的巨作谱写了新的篇章,韩国美女秋瓷炫的参演也为该剧带来了一股清新气息。

  此外记者还获悉,继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后,《大旗英雄传》同期还将在CCTV怀旧剧场频道亮相播出,近期还将陆续转战央视其他频道,喜爱古龙和武侠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在这个金秋十月里好好过足戏瘾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旗英雄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