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青树》演绎风情刚毅沙漠客栈女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7:37  新浪娱乐
王雅捷《青树》演绎风情刚毅沙漠客栈女老板

王雅捷《青树》

  新浪娱乐讯 由邵兵(听歌 blog)王雅捷(王雅捷《青树》演绎风情刚毅沙漠客栈女老板 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树》日前在上视电视剧频道首播。这是国内首部把西部风情与女性题材相结合的电视剧,根据新疆作家董立勃同名小说改编。邵兵和王雅捷作为该剧主角均表示对这部戏的收视非常有信心。

  该剧讲述了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贯穿全剧的“凶手”之谜使得该剧充满了悬疑色彩,更为引人入胜。据SMG影视剧中心负责人徐华先生介绍,与常见的苦情戏相比,由王雅捷扮演的女主角青树的快意恩仇,会给上海观众带来新鲜感。

  王雅捷表示,自己在该剧中饰演的青树先后失去了很多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对青树也是一个考验,很多人在看完片子后总结青树这个人物,首先想到的是“新龙门客栈(王雅捷《青树》演绎风情刚毅沙漠客栈女老板)”中张曼玉饰演的金镶玉,风情、刚毅又不失温柔,但自己所理解的青树并不是一个刻意风情的人,其实她的个性中更多的是刚毅和柔情,所以自己很有信心观众会喜欢自己的这个角色,喜欢青树这个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