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多部好戏连连看 演技精湛大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8:13  新浪娱乐
于震多部好戏连连看演技精湛大受追捧(图)

于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各地热播的抗战题材剧《中国兄弟连》得到观众们的热烈反响,收视长线飘红。剧中男主角“曲虎”的扮演者于震(于震多部好戏连连看演技精湛大受追捧(图) blog)也再次被大家所关注,受到很多粉丝尤其是女粉丝的追捧。

  有着“千面演员”之称的于震一直以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无论是自己擅长的话剧,还是电视剧、电影,都能把其中的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从《吕梁英雄(于震多部好戏连连看演技精湛大受追捧(图))传》到之前热播的五号特工组(于震多部好戏连连看演技精湛大受追捧(图))》,无一不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一起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对于震的演技称赞有加,拍摄的时候都能与对戏的演员擦出很多精彩的火花。近日,于震正在横店拍摄《战后之战》,和《五号特工组》一样,于震继续扮演“马云(blog)飞”,只不过这一次责任更重,精彩戏份也更多,另外他还跨组拍摄了史诗大片东方红(于震多部好戏连连看演技精湛大受追捧(图))》,经常是两个组来回跑,忙的不可开交。

  于震08 荧屏好戏连连,《五号特工组》继续在各大卫视轮番播出,《中国兄弟连》北京热播,《海(听歌)行动》也开始在地方台播出,该剧集中了以船长(blog)、中共地下党员许伯韬为首的一群爱国青年,其中以大副萧汉光、水手长余龙、电讯员秦坤为骨干。这三人分别渗透到了“军统”和“中统”以及汪伪特工总部的“76号”,与日特机关周旋(听歌),演绎出一系列惊心动(于震多部好戏连连看演技精湛大受追捧(图))魄的故事。于震饰演男一号许伯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方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