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谭耀文重出江湖再塑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20:36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谭耀文重出江湖再塑经典(图)

谭耀文剧照

《浣花洗剑录》谭耀文重出江湖再塑经典(图)

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谭耀文重出江湖再塑经典(图) blog)》是一部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这次新版的40集大型集连续剧《浣花洗剑录》在历经二十多年后重新拍摄,重新登上荧屏。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2套黄金时间播出,此片由两岸三地的众多当红影星谢霆锋(《浣花洗剑录》谭耀文重出江湖再塑经典(图) 听歌)伊能静(《浣花洗剑录》谭耀文重出江湖再塑经典(图) 听歌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谭耀文重出江湖再塑经典(图) blog)等人倾力加盟。再现荧屏,不但是年轻人过足了眼瘾,还吸引了不少中老年观众勾起多年的回忆。

  剧中“紫衣侯”的扮演者谭耀文,当年名震江湖又被称之为“紫衣笑剑”之一,退隐江湖多年一直居于海上,但通晓中原武林一切,但是为了救回被绑架的爱女,最终还是卷入武林与朝廷的纷争,幸运的是在重新回江湖后百般巧合遇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毕生挚爱。据悉,新版《浣花洗剑录》将重温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别具特色的“武功”,并不断创新,呈现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武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浣花洗剑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