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韩国拍摄MV 大展忧郁王子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21  新浪娱乐
至上励合韩国拍摄MV大展忧郁王子气质(图)

至上励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天娱传媒斥重金打造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人气不断飙升,随着第一主打曲《降临》及MV的热播也为他们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

  至上励合首张EP的同名主打曲《降临》是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基范为其量身制作的。该曲以韩式舞曲为主基调,融合Hip-Hop、摇滚和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词作以励志为主线,勾勒出大爱重新降临于大地,一切重生出美好的景象。《降临》MV的拍摄地点选在韩国京畿道的富川影视基地和上岩电子多媒体中心。古老的街道、电车、铁轨与现代感极强的建筑相碰撞,复古与后现代的场景相结合,两个时代差异巨大的取景地充分表现了MV中所传达的主旨。

  MV中天使降临拯救人间的情节,需要五位男生用忧郁的眼神与表现力极强的身体语言来传达。他们自然流露的精彩演绎不禁令人拍手称绝,目光与神情无不渗透着哀伤与忧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